将饮茶

叶修亲妈女友妹妹粉。
如果能泡到叶修谁还站CP。

表白

       喜欢烫水,即使舌尖发麻,味蕾阵亡。我只剩在这种事上勇猛。

       真是喜欢那种看定目标一往无前的人,比如叶修,比如唐柔。不在意脏水,不懂得人言可畏,让人心疼又忍不住心生欢喜。一直觉得他们是奇妙的两个人,一个身为顶尖大神,却安于日常的琐碎与环境的窘迫,迅速转型网管;另一个出身富贵,在国外学音乐却又半途辍学,做了好几年的网吧妹。两个并不平凡的人却安于平凡,最终成为了平凡生活中的奇迹。
        冷静却狂热,平凡而超凡。

       有时候很感谢唐柔的存在。知道叶修的有千千万万,了解叶修的有十万,理解叶修的不过十数人。可是,能理解那个离家出走的小小少年的,只有唐柔一个。只有她与他最相像,只有她能理解他的所有意气与疯狂,所有遗憾与不甘。赌上所有,拼尽全力,唯有胜利。是朋友,也是战友。
       看着他们一路走来,不曾被失败折断傲骨,不曾被平凡磨灭光华,不曾被岁月磨损优雅,目光坚定,步伐有力,就好像在他们身上偷得一丝勇气,让我也偶尔坚毅,偶尔英雄主义。

        是我的普罗米修斯,赐我一腔孤勇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  写的时候并没有想到CP,但是写着写着,忽然感觉,这两个人之间的感觉太戳我了。信任,默契,甚至根本不必说明。于是最终加了个CPtag。但是在正文(?)中没有明说,因为我不想人为地去框定这种感情,最终还是很保守地选了朋友和战友。
        不如意事七八九,能与人言一二三。唐柔大概能猜出剩下的四五六。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