将饮茶

叶修亲妈女友妹妹粉。
如果能泡到叶修谁还站CP。

告白

        热爱一个人,哪有那么容易。长久地热爱,应该是殊为不易。喜爱叶修,也有一部分是因为他使我感到安全——我会承受光阴的打磨,逐渐面目全非,而他永远不会变。就像虫爹说的那样, 书在,他们就在,我不修改,就一点都不会变。无论如何,他总在那里,总是我爱的模样。
        温柔,调皮,强大,包容。每一个词都应该用来形容他,可是每一个词,都配不上他。
        我不追星,至今也无法理解粉丝对偶像的狂热。可是只要代入叶修,我就全都懂了。愿意当他的无数分之一,愿意爱一个永远没有回应的人。
        这个男人,教会我爱。
        木心说,爱是一场自我教育。我正在变得更温柔,更谦冲,更包容。我学会了如何与往事和岁月和解,学会如何面对传奇的落幕、帝国的黄昏、英雄的日暮,如何面对渐渐拉上的幕布。也许有一天爱会淡忘,年少时的狂热变得不值一哂,但是,能爱上你,是我的荣幸。
        对你万千热爱,犹如海潮汹涌。——《潮涌》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都是我的日记中写给叶修的告白,是我一个人的喃喃自语。没有起伏,也没有华丽的词藻。无论如何,谢谢看到这里的你。

评论

热度(2)